首页 新闻 银行 财经 股票 评论 理财 基金 外汇 保险 期货 债券 信托 论坛 读书 娱乐 历史 会员 女人 时尚 旅游 招聘 龙道杂志 订阅 博客
新闻中心 金融内情报告 精彩专题 股票 高端阅读 金融监管 非常道 银行案例 金融家 中国金融特刊 金融运行预测 评论 博客 网友热评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> 滚动新闻 >> 多吃谷类食物能生男孩
多吃谷类食物能生男孩
时间:2008-5-6 15:09:08 来源:悦己self论坛
字体:    发表评论   点击察看(条)

关键词语:谷物食物 怀孕
本文摘要:研究发现,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,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。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,59%的人生下男孩。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,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

  
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,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,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,比如钾、VC、VE等。

  研究发现,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,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。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,59%的人生下男孩。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,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

     复制链接 收藏此文 我要提问 打印   责任编辑:小张

读后感言进入论坛进入博客
 
  相关新闻
·没有找到相关新闻...
 
 
 
 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合作伙伴 | 客户服务 | 法律说明 | 投稿启示
金融网版权所有 |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
Copyright 2007 www.financeun.com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金融网 版权所有